眼中釘

春天种下一个坑

一杯咖啡三勺糖【02】

有何贵干?高杉嗤笑一声。女人柔媚地笑了一下,手中羽毛的扇子摇了一摇。小女子名为华佗,不敢说远近闻名,多少高杉少爷也听过我的名号吧?

他确实知道。孔雀姬,掌握着江户绝大多数地下赌场的女人,手腕非常人可比。但是高杉家主要走军火生意,照例说和赌场是没多大关系的。

女人半掩在扇子后的精致面容露出了个恶意的笑。高杉少爷八成是在想,家里的生意和我们是不相干的是吗?

高杉的眉毛动了一下,被人窥探心思的感觉让他有些不爽。华佗呵呵笑了一声,扇子摇的愈发勤快。

高杉少爷,你可知道,走私军火的钱是怎么洗白的么?

我对老头子的生意可没什么兴趣。高杉盯着笑得意味深长的女人。想以此来要挟的话你不如去绑架老头子身边的妞来的快。

他完好的那只右眼此刻是深沉的暗绿。毕竟世界上多得是杂种。

华佗据说是从类似花街的地方起家的,母亲是陪酒女,父亲不详,当年尚是少女的她靠着勾搭上的长期金主,一步步爬到现在。华佗美貌正盛,脑子转的又快,靠着暗地里的手腕一点点吃掉了江户的绝大多数赌场生意。

高杉家主要中心都放在军火上,加上赌场确实是洗钱的最快途径,华佗背地里的弯弯道道也就没去在意,甚至送了两家赌场权当做人情生意。

然而女人的贪心远远不是两家赌场能够满足的了的,华佗在尝够赌场的甜头后,主意渐渐打到了军火和dupin上。

军火是高杉家的本行,然而dupin是一般有些名气的黑道都不会沾手的东西。那玩意是一笔烫手的生意,只有穷凶恶极的亡命徒才敢去碰。高杉家更是明令禁止dupin在其名下的各种场所出现。

华佗一向对自己的身世敏感至极,高杉恶意的讥讽正好戳到了女人的痛楚。即使是陪酒女的孩子,女人对节操这种东西还是十分在意的,尽管节操这个玩意在花街不值半个钱。

华佗捏紧了扇骨,高杉好整以暇的等着她接下来的举动,女人像是泄愤一样摇着扇子,半晌她尖利的嘴角像钩子一样高高吊起。

那么就只好请高杉少爷同我走这一趟了。她挥了下手,一个黑衣人反扣住了高杉的手腕,又一个人掏出了枪抵住他的后腰。

令尊旗下的生意虽然不碰dupin,然而这么暴利的东西怎么可能有人不动心呢?人就是这么贪婪,得到的永远无法满足越发饥饿的食欲。

女人的嗓音刚开始还带着笑意,到最后变得越来越尖。

只不过是500克而已!令尊居然宁可毁掉那两家日进万贯的赌场也不肯让它回到我手中!还真是胆小的可笑!

华佗近乎嘶声地尖叫了一会儿慢慢冷静下来。她用扇子挑起高杉的下巴,暧昧地磨蹭他的脸。

高杉少爷,你说给你喂下“转生乡”...一定是件相当有趣的事吧?

TBC

来评论找我玩啊来交流脑洞啊我卡文卡的就像阳痿啊!!!!

评论 ( 9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中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