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釘

春天种下一个坑

【妇联‖漫威部分电影】假如漫威系列全用知音体

漫威系列

#雷神#

《我虐我哥千百遍,我哥待我如初恋。》

《论我哥为什么这么记吃不记打》

《阿斯加德动物园之金毛与黑猫的故事》

《一个中庭女人的悲苦自述:他们之间我根本插不进去!》

《漫威动物园之来自和洛基一个品种的冬兵聚聚:兄弟禁断为哪般喂那边的罗大盾谁他么是吧唧!》

#妇联#

《了不起的科尔森:职业粉丝三十年》

《论我弟如此中二怎么破急在线等之绿巨人发来回复 ,打一顿就好了》

《论大胸与身高的重要性》

《黑寡妇课堂开课啦教你如何挽回变心男友之打一顿就好了》

《神盾局的故事:女人当男人用男人当牲口用有的女人简直是男人和牲口的合体》

#美国队长#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第九十年的见异思迁》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喵喵喵喵喵!》

《一觉醒来男友变成了D罩杯》

《论每部片子都有个坑队友的存在》

《我的吧唧怎么可能那么凶残之男友大改造》

#妇联2#

《来自纽约的普通民众:他要一天不作死我能含泪吃下三碗米饭!》

《弟弟去哪了后续:儿子去哪了》

《论一个一米七的爸爸是怎么生出两个两米的儿子的——基因的突破与变异》

《论我儿子中二病犯了怎么办急在线等之另一个儿子发来回复打一顿就好了。》

《霸道儿子爱上我》

《速度与基情》

《主角光环与flag是否成立的必要论元的探索》

《走进复仇者之贾维斯带你学c语言》


其实漫威系列的主题都是打一顿就好了。

对不起我的脑洞太大我想静静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评论 ( 8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中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