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釘

春天种下一个坑

【EH||蛋哈】关于绅士与睡姿的匹配度调查

  《关于绅士与睡姿的匹配度调查》

 

                   EH  || 蛋哈相关

                  灵感来源于Libera Cosmos 的蛋哈睡姿图,放过老年人吧hhhh从快餐到睡姿Harry真是辛苦极了233333

    在Eggsy搬进他们共同的那栋房子后,Harry每天都觉得早起是件非常辛苦的事。然而Eggsy还是一个精力旺盛的年纪,Kingsman的训练让他养成了带着J.B晨跑的习惯。虽然年轻人刻意放轻了动作,然而一贯浅眠的年长者每次都在睁开眼后头痛于自己逝去的睡意。

   令中年人觉得十分苦恼的是,自己学徒虽然白日里也西装革履,绅士的礼仪学的有模有样。然而一到睡觉的时候,这个年轻小子仿佛彻底释放了自我一般,感谢上帝他没有在床上打出一套形体拳。

    Harry.每天晚上都在和Eggsy的糟糕睡姿作斗争.Hart表示人生真是命运多舛。

    这几天尤其严重,大致在凌晨的时候,Harry先是旁边的家伙伸过来的胳膊硬生生砸到了脸上,中年人有些茫然的眨眨眼,人在睡眠时都会较平时迟钝一些,哪怕是加拉哈德。

    他把年轻人的胳膊挪到一边去,夜光种显示现在是凌晨两点,屋子里是安宁的寂静。Harry思考着自己是否要去厨房喝点水,他觉得浑身都还沉浸在睡梦的舒缓中。

    然后Eggsy的腿也横了过来,年轻人以一个奇怪的,类似树袋熊的姿势死死抱住了Harry,他的被子被他自己踢的乱七八糟,健壮的腿紧紧地压在Harry的腰上。年长者试图动了一下,然而Eggsy却抱的越发紧了,嘴里还发出模糊的梦呓。

    Harry动了一下头凑近去听,还不能称之为男人的年轻人把头埋在他的肩窝里,断断续续地呓着充满过去那些糟糕回忆的词句。

   年长者静静听了一会儿,他有许多办法可以让Eggsy老实睡觉,然而他选择了这种难受的姿势继续入睡。整个伦敦都陷在深沉的梦境中,城市万籁俱寂,远处大本钟的光芒依旧明亮,在漆黑的夜里安静的伫立着,像一座忠诚的灯塔。

   早上Harry醒来的时候Eggsy难得没有出去晨跑,男孩卷着被子睡得一塌糊涂,年长者给他掖好了被角,他坐在床边看了Eggsy一会儿,又摸了摸他的头发,起身去了浴室。

   但是保持了一晚蜷缩姿势让他有些腰酸背痛,Harry有些担忧自己的腰肌,西服的板正严肃让他没法像穿着睡袍那样随心所欲地抻动身体。到达裁缝店时梅林看他的眼神简直要让一贯优雅严谨的加拉哈德尴尬极了。

   他的同事什么都没说,只是意味深长地锤了下他的腰。Harry嘶了一声不想看他揶揄的眼神,转身进了会议室。魔法师露出一个心知肚明的微笑,然后在Eggsy日常训练时将他叫到一边。

 “虽然你和加拉哈德的关系内部事清楚的,不过最后还是节制一点吧...咳咳。”

   年轻人迷茫地眨着眼睛不明所以,梅林有点尴尬,他指指自己的腰,“加拉哈德好歹也是个中年人了,好歹为了任务的质量保证,你懂?”

   Eggsy恍然大悟,“我就说他上年纪了吧!上次我说要帮他扛面粉袋他还拒绝我,梅林我先走了等等我去问问Harry下午茶的点心是什么...”

 “等等Eggsy——”

   然而连同他那只哈巴犬一起年轻的骑士预备役已经跑没影了。

   梅林“....这种莫名被秀了一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但愿明天加拉哈德的腰肌劳损有所改善,如果因此造成对任务的影响的话兰斯洛特大概会在坟墓中笑得翻滚不已。

   今天的梅林依旧在为他不省心的同事操碎了心,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从恋爱这种事来说,无论是精明的老牌绅士还是新生的预备骑士而言,眼中也都只有彼此罢了。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中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