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釘

春天种下一个坑

【原创】我永远不知道我的伙计在想什么02

痴汉预警。

二.

唐毅大三,早过了学校生活部紧盯着的时候,晚上夜不归宿去网吧打游戏的男生多的很,加上男生宿舍楼底就是网吧,逃寝简直不要太方便。

于是他和李韶混熟了后索性搬到他那里去住了。李韶在校外不远处有套房子,小区环境挺好,离学校也不远。本来他一个人住还算舒服,谁知这小子蹬鼻子上脸,仗着混熟外加脸好看时不时来蹭饭,李韶平时自己在家就糊弄一口完了,唐毅一来他就得早起去买菜。

李韶先前觉得他两边跑简直不要太麻烦,索性把房子拾掇拾掇跟唐毅说退了寝室来我这住得了。男生好看的眼睛有些不可置信地瞪大了一圈,李韶当时还不太清楚这人性子,被他眼神搞得有些心软,他抓抓头发说不收租金,不过家务你干,懂?

唐毅笑了,行。

李韶低头把裤袋上的钥匙卸下来扔给唐毅,自个配去。

男生接过来,手指有意无意在他手腕上滑了过去。李韶没注意到,当下骑了摩托回去准备再买点生活用品什么的。当天下午唐毅就拎着行李过来了,李韶正在往顶上的橱柜里放东西,他悄没声的进来唬的李韶险些从椅子上折下来。

唐毅赶紧扶了一把,顺手把李韶手里的东西接了过来放在一边。男生好奇的打量周围,房子看起来不大,收拾的还算干净,料理台上上摆放着一些没来得及收拾的生活用品。他甚至还看到了一个蓝色的围裙。

李韶忙着收拾橱柜,让唐毅自己先转转,男生脱了外套放在椅子背上,他里面穿了个黑色的无袖背心,显得肢体修长线条又流畅的很。

李韶看到他左臂上青蓝色的纹身,那是一圈倒荆棘的图案,同唐毅白皙的肤色相称显得那刺青鲜艳无比。他上下打量一下男生,唐毅有些局促地摆摆手,李韶调笑地吹了声口哨。

蛮火辣的嘛,什么时候纹的?

初三的暑假。唐毅抓抓头发说道。李韶把洗洁精什么的一股脑塞进底下的柜子里,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灰。他抬头看到男生表情,乐了一下。

我是那么老古板的人吗?你这图还挺好看的,比什么花臂老虎的强多了。

男生安静地笑了下。李韶又问那你爸妈没反对啊?一般小孩可没几个敢真纹的。

唐毅摇摇头,唇边还带着笑意,然而有点苦涩。李韶看出点什么,寻思大概又是父母离异什么的,心中可惜一下也就没再过问。他只觉得这图眼熟,好像见过。不过记忆略为久远,记不太清了。

屋子我刚打扫完,晚上咱们出去再买点东西?

唐毅说好,漫不经心地在客厅里转来转去。作为一个男人李韶的家务能力算是不错的了,屋子收拾的很是干净,茶几上还摆着个烟灰缸。

李韶不抽烟,这让唐毅有些惊讶。就连他口袋里 也会揣着一包,谁还没个消愁的时候。烟酒是男人最好的伙伴,然而李韶一样不沾。

他拿着那个叶子形状的烟灰缸掂了掂,露出了一个有些为难,然而却包含愉悦的笑容。

然后他低下头,亲吻了一下那个冰凉的器皿。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眼中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