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釘

春天种下一个坑

【EH||蛋哈】关于任务效率与显示屏的相关调查

《关于任务效率与显示屏的相关调查》

EH||蛋哈相关,灵感来源于 Libera Cosmos的蛋哈图,话说我一直对公主的屁股耿耿于怀来着233333.

 

 

Kingsman的骑士们人人都有一个电子眼镜,包括后来的新任兰斯洛特以及预备骑士Eggsy。而平时负责遥控维修的是梅林,眼镜看到的画面会在同一时间上传到总控制室的电脑屏幕上。

因此魔法师在许多骑士不知道的情况下获得了这群绅士不为人知的一面。

比如看似优雅冷漠的帕西瓦尔,睡觉时会发出不间断的磨牙声,而梅林的老搭档加拉哈德,则会在每个星期四的下午穿上围裙在厨房忙碌不停,等到一桌精致的甜点整齐地摆好时就连梅林都在电脑前不自觉咽了下口水。

加拉哈德一直都戴着眼镜,在被瓦伦丁击杀那天也同样如此。当他看到他的老同事毫无生气地躺在教堂门前,魔法师手里的杯子掉到了地上,摔的粉碎。

后来Eggsy跑过来接替了拯救世界的任务,他们三个风风火火地干掉了瓦伦丁,加拉哈德也在Kingsman旗下的医院秘密休养。梅林又对他的眼镜进行了修改,出于一种难言的心理,他将加拉哈德和Eggsy的眼镜进行了数据共享。

然而后来梅林发现自己真是大错特错。

Eggsy是个非常讨喜的男孩,不管是休闲的街头打扮还是优雅的西服他驾驭的简直驾轻就熟。因为哈利休养的缘故,他接过了哈利的任务,而加拉哈德其实有两个人的传言则在总部不胫而走。

梅林倒是没去阻止,他还有点喜闻乐见。等到哈利休养归来他甚至还有点不适应。总部已经习惯了凡是加拉哈德的任务一律交给Eggsy就可以的状态,连报告书可以两份合在一起写。

然而当哈利回来后,梅林发现原本没什么干劲的Eggsy突然变得意外地勤快起来。一次暗杀任务,Eggsy从扮成侍应生混进去没到二十分钟就解决了那个据说极难接近的毒贩头子,并且收尾工作干净利落没留半点把柄。这效率让梅林都不由得赞叹了一下,然而当他看到连伪装都懒的卸的小子钻进车内直接一路开回他和哈利共住的那栋房子时梅林瞬间就明白了。

然后他好气又好笑地给自己煮了杯咖啡顺便嫉妒了一下Eggsy能品尝到加拉哈德精致的甜点。

从那之后梅林的显示屏里永远都是两个人的身影。年轻人精力旺盛,每天除了任务几乎都呆在哈利身边,包括那只名字语焉不详的哈巴犬。

魔法师觉得心累,然而他并不能给自己一个闭耳塞听。

当那个追查了好久的任务目标终于有了明确线索时,奋战了不少时间的梅林第一时间链接上了Eggsy的眼镜。“Eggsy,这次的调查的任务终于有了新进展,我把屏幕切到你这边——”

然后屏幕上出现了哈利放大的面孔。年长者轮廓温和的脸带着有些懒散的倦意,他仍戴着眼镜,而梅林清楚地看到他形状优美的眼角泛着不正常的红,一只手撑在他身侧,看起来他们正准备做点什么——

...WTF。梅林在心中嘀咕了一句,哈利坐了起来,他的衬衫解开了一大半,露出分明的锁骨和白皙的胸膛。

梅林忍住想断掉链接的冲动,哈利正直视着他,梅林不难想到他其实是通过他和Eggsy眼镜的屏幕共享从而和自己对话,但是这场景想起来实在太过暧昧,加上加拉哈德不太自然的面部神情...

“那么梅林,如果你想提高工作效率的话,可以现在告诉我我需要做些什么。”

不不不你断掉链接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魔法师心累地摸摸自己的脑门。年轻人熟悉的调笑从屏幕里传出来,哈利似乎斥责了他一句,然后Eggsy的后背就挡住了年长者的脸。

“等等Eggsy——”

“...你们先忙,明天再说。”

哈利的话还没说完,梅林干脆地关掉了控制室的电脑,他看着黑乎乎的屏幕然后烦恼地喝干了杯中已经变凉的咖啡,离开了总控制室。

第二天Eggsy接到了一个远在南亚的任务,此时哈利的眼镜正链接着梅林的电脑,年长者看到满脸不忿的学徒对着他竖了一个中指就匆匆地赶飞机去了。

耳边传来梅林幸灾乐祸的笑声,哈利懒得理这两个莫名其妙赌上了气的家伙,他对着镜子系好领带,J.B在他脚边绕来绕去,哈利蹲下去拍拍它的头,不由得又想起今早年轻人满脸委屈的样子,然后他露出了一个有些无奈,但柔软十足的笑容。

回来可以考虑给他可怜的学徒一些奖励。加拉哈德这么想着,锁上门离开了屋子。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62 )

© 眼中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