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釘

春天种下一个坑

我就是苏一苏我班副。

今天和朋友聊天突然想起初中时的班副,然后无法抑制地苏了半天她。朋友问我她是什么样的人,我吭哧了半天答到大概就像楚子航那样吧。

班副丹凤眼,长眉,鼻梁挺直,薄唇。笑起来有微微的虎牙。

体育好,跑的快,学习也好,待人处事温文尔雅,得体有礼。

而且她转笔技术超好的!

还有点小恐高,真是萌萌哒!

朋友说你俩对比是什么样?我靠嘞我简直不要再惶恐,根本没法比哎!我一看就是小流氓嘛。

人家是男神!男神造吗!

真不是我苏她人家真的就是这样的人。优秀到我现在想起她还在发花痴。

班副是我一直以来的男神。如果要出龙族她真是楚子航的不二人选。

并且觉得大学什么帅哥男神和我班副一比简直渣渣都不是。

好了我就是苏一苏我班副。然后我在想如果拿我班副为主角写点什么班副知道了会不会人道我啊。




不过一般这种男神都是配角,小流氓才是用来推动剧情的啊哈。

评论
热度 ( 1 )

© 眼中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