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釘

春天种下一个坑

薛定谔与美男子

  来说一个脑洞吧。

  架空校园乱斗。男主角叫薛定谔,是个戴眼镜的直男。然后他有个技能,就是只要一摘眼镜,面前有人的话那人绝对会跪下并且无法动弹。俗称一摘眼镜跪一片。然后他本人也很能打,他就统一了他所在的学校。

  其实他只是近视加散光,摘了眼镜两米之外人畜不分,只能皱眉眯着眼努力地看,但是不知道的人简直要被这充满杀气的眼神吓尿,膝盖不受自己控制自动下跪。

  隔壁学校的老大叫原隋,长的极美,留一头长发。然后在两个学校混战时看上了薛定谔。打完之后他就跟薛定谔说咱俩耍朋友吧,薛定谔说开什么玩笑,我是直男,只喜欢妞。

  原隋不开心,然后他就转学到隔壁,打扮成女孩子的模样。他长的漂亮啊,还留着长发,简直不要再女神。 但是薛定谔并不为所动。

  原隋气极,就干脆在体育课上把薛定谔拽到空教室然后推倒,自己坐上去自己动,两人开始疼痛中间愉悦后来意犹未尽地来了一发。

  完事后原隋问他爽吗。

  薛定谔说爽,但是这并不能解决我俩之间的问题。

  然后他们接了个吻回教室了。

  之后每周他们都会做一次,有时原隋主动有时薛定谔主动。每次原隋都问他,爽吗。薛定谔说爽,然后问题一直没解决。

  然而所有人都以为他俩是一对。但原隋知道事实并不是那样。

  他们只是身体太过契合而已。

  后来原隋因为家里的事出国了,薛定谔有天顺手救了一个险些被强奸的女孩,那个女孩是当地最大黑帮老大的妹妹。妹妹就看上了薛定谔,但是薛定谔没答应。

妹妹死缠烂打,薛定谔不为所动。

  妹妹觉得没面子,就告诉她哥,她哥是个疼妹妹的好大哥,然后几次过后就觉得这小子怎么这么不识抬举,就亲自带人去教训他。

  然而薛定谔摘了眼镜,他手下就跪了一片,老大意志力比较强,硬挺着和薛定谔打,俩人伤的都挺重,老大觉得这是条汉子,于是他俩成了好友。

  感情都是打出来的嘛。一次他俩出去喝酒,老大问他为啥不和妹妹耍朋友,薛定谔没什么表情,说内人知道要不高兴的。

  老大有些唏嘘,说喝酒喝酒。后来他俩都喝多了,老大被手下接走了,薛定谔靠在椅子上看明朗的夜空,突然就想起了原隋情动时的模样。

  他真是太好看了,白皙的皮肤上有情欲的红晕,连眼角都红的委屈极了。

  然后就睡过去了。等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酒店里,原隋正坐在他旁边抽烟。他知道薛定谔醒了,掐了烟冲他笑,然后他就被薛定谔推倒按在床上来了一发。

  薛定谔巨用力,技巧巨好,原隋爽的简直满眼都是泪。薛定谔没戴眼镜,原隋特别配合特别臣服搂着他脖子,俩人就接了个吻,亲了特别长时间。

  完事后薛定谔问他爽吗,原隋愣了一下说爽。然后薛定谔说那以后也这么爽好不好,原隋简直被他薛哥这话问的又要再哭出来了,然而他没有。他把额前的头发别到耳后去,说好。

  然后他们就又接吻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5 )

© 眼中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