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釘

春天种下一个坑

三国秧歌志【08】嘿你的快递!不,是你的...哦还真是我的。

  “丞相什么都好,就是管不住手。”

  这是整个西区对孔明的评价。

  不说联大好室友赵云替他取过多少回快递,有几次学生会的人民还看到他们的好领导好会长夹着书连带一堆快递风尘仆仆来开会。

  不用问就知道孔明的。对此司马懿曾经还在寝室谈论过这个问题,那天402以及又来串门的张郃和曹真围绕“他还是不是男人哪来的那么严重的购买欲啊岂可修——”以及“他到底有什么可买的钱多烧得慌怎么不给社联支援点经费呢”展开了以司马懿为中心其他人旁听的激烈讨论。

  依旧安静地做个文学少年的曹真冷静地翻过了一页书,“重点难道不是在于为什么不支援社联么。”

  曹丕眼尖地看到他那本书皮是厚黑学。

  他开始反思都是从小一块长大的,曹彰怎么就那么楞。说着说着就又想到了曹植,曹植正念高二,仗着自己学习好没事就逃课,有回他妈匆忙给他打电话说曹植又逃课了,曹昂和曹操都不在家,曹丕正上毛概呢,接了电话只好翘了下半节出来。

  等他焦头烂额地找了曹植半天,结果发现曹植就猫在寝室和张郃联机打手游呢。曹丕阴测测地站他后面,发现曹植的手机屏幕上全是一个个可爱的姑娘头。

  他顿时有些五味杂陈,作为漫画只看漫威和民工漫他并不是太能理解现在的孩子都在想什么。

  司马懿说完了全寝室陷入了迷之沉默,曹真又翻过了一页书。

 

  

  赵云早上破天荒起晚了,昨晚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困于是他很快就睡着了。搭着毛巾出去洗漱的时候诸葛亮正戴着大耳机刷淘宝,赵云从来不问诸葛亮天天都在看什么,他又不是司马懿那个闲逼,当然他也不知道司马懿是个闲逼。

  赵云一直对他们丞相有种莫名的信任,但他同时还是个正直的好人,当他知道曹丕由于不敌诸葛亮的舌绽莲花含恨屈居副位的时候他实在不好意思幸灾乐祸,于是安慰性地给了他一个兄弟间的拥抱。

  当然曹丕是怎么想的他就不知道了。

  等到赵云收拾完了准备下楼时他顺口问了句丞相你有快递没,诸葛亮慈爱地笑了。

  “没事子龙你去吧,那家快递送货上门的。”

  赵云刚走,马超还在睡,庞统一大早就出去了。整个宿舍只有马超颇有节奏感的鼾声在回荡。诸葛亮抻了个懒腰起来泡了杯咖啡,他今天有好几个快递,好在都是一家发的,而且送货上门。

  Nice。他慢条斯理地搅拌着咖啡,顺便把刚刚看的那款围巾拖进了购物车。

  赵云前脚走了快递后脚就到了,诸葛亮踩着拖鞋披了件毛衣就出去了,楼道里温度很低,过堂风掠过脚踝简直冷的让人打哆嗦。他匆匆加快了脚步下楼,楼门口停着辆黑色的摩托,后座上绑着一个巨大的包裹,快递员一手捧着头盔,正低头看手机。

  诸葛亮咳嗽了一声。“请问是西凉快递吗?”

  快递员沉默地看着手机。

  外面也很冷,风刮过裤管真是从脚冷到全身,诸葛亮把毛衣裹紧了些,又问了一遍。

  快递员终于把头抬起来了,那一刻诸葛亮觉得天地都变色了!

  他刀削般的轮廓酷的一塌糊涂!鼻梁挺直的像是子龙的枪!他还有着漆黑的眼!散发着凌厉内敛的精光!

  他终于开口了,嗓音磁性的就像低音炮!

  总裁画风的快递小哥露出了个勉强称之为抱歉的笑容,说不好意思啊刚找单子太入迷了,你手机尾号多少?

  诸葛亮想我说刚才画风怎么突然不对感情还得看脸,他不着痕迹地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快递哥们悲哀地发现就算给马超刷个增益的buff都不一定能打得过人家,这哥们的长相戴个墨镜绝逼是x市黑涩会下一代扛把子啊。

  快递小哥沉默地盯着他。

  “8191。”诸葛亮说,然后快递小哥低头在手机上看了一眼,“五个快递。”

  “.....”

  “??”

  “那什么,你能送到楼上吗?”

  “行。”快递小哥答应的意外干脆,他把摩托车锁在边上,把大包裹拖到门卫大爷那里,然后扛着诸葛亮的五个快递和他上了楼,其中还有诸葛亮买的一个小型电饭煲。下来一趟什么都没拿还冻得不行的诸葛亮沉默地吸吸鼻子,掏出寝室钥匙开了门。

  结果迎面就是马超光个膀子只穿一条裤衩蹲在台阶上啃苹果,门一开他立刻叫着好冷窜起来穿衣服。

  “我操丞相你赶紧把门关上咋这么冷话说你又买了啥?”

  诸葛亮没顾得上理他,让了道让快递进来,快递小哥个子高,一进来寝室立马就显得寝室拥挤起来,马超匆忙套上了裤子,这时候正狐疑地打量这个人高马大的快递员。快递小哥把东西放下,诸葛亮赶紧递了杯温水过去,男人接了,冲他又笑笑。

  其实诸葛亮挺想说不会笑就别笑了搞得我有些方啊,临走时快递员给了他张名片,说发快递可以给他打电话,然后依旧酷的要死的走了。诸葛亮看那张名片上死板的印刷体上印着西凉快递四个字莫名地觉得耳根有点发烫,大概是因为寝室太暖和快递哥们的嗓音太苏。

  后来赵云回来了,诸葛亮正看着满地的快递盒子发呆,连他进来都没发现。赵云把提子放在一边,回头问马超丞相怎么了。

  耿直boy马超表示通过他的第六感他觉得丞相可能是老房子烧火,着了。

  再后来曹丕不知道怎么知道了这事,他先是哈哈哈地表达了对诸葛孔明的亲切问候大意是你小子也有这么一天以及那个快递员说的不是研一的吕布吗。

  “谁?”

  “云儿你不会连吕布都不知道吧?你们枪术社上届的社长啊,听说得过好几次全国奖项的。”

  “我知道吕布我只是没想到他做快递的兼职还有谁特么是云儿。”

  曹丕发誓下回再带赵云看美国队长二他就选择死亡,并不是每个男人都像美国甜心一样耐揍,以及能把这句式用的如此出身入化赵云的技能点怎么就不能点在认路上呢,难过. Jpg。

 

 

 

 

 

 

TBC

 

我拉郎配的本事强大的我自己都不忍直视。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眼中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