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釘

春天种下一个坑

청춘의 꿈 - 曹英沃

【 我现在仍迷惑于我对迹部的感情。他是个相当出色的人——说是天之骄子绝不为过。我想那大概是人对强者天然的一种向往,但同时又夹杂了别的什么东西。到现在我所掌握的知识告都诉我那是被称为恋慕的情绪。


  不过我觉得大抵是没有什么结果的。】


【我国中毕业的第一支舞蹈其实是和迹部跳的。对于交际舞这种东西他显然比我擅长的多,我们挤在他的办公室里,迹部为了亲身教学,甚至跳了女步。不得不说他对于步伐与节奏的掌握简直炉火纯青,即使是女步,跳起来也是英气逼人的。


    我比他略高一些,手被他带着放到他的腰上,然后跟着他的步子移动。音乐的节奏和双打很像——日美交流赛时我还和不二讨论了一下桑巴与双重攻击的相关性。


    他微微仰着下巴,将傲慢与优雅完美地糅合在了一起。


    啊,好像原来看过的电影。】

评论 ( 5 )
热度 ( 5 )

© 眼中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