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釘

春天种下一个坑

虫后

企划文解禁!明天回校没时间于是滚来今天发!

猎奇向注意。

 

 

 《虫后》

      放学时我被班主任叫去帮她把数学作业拿到办公室里,她把钥匙塞给我就匆匆地拎包走了。去往办公室的路上要经过一条片走廊,走廊正对着体育部的更衣室。我抱着作业路过的时候,看到门半掩着,两个人影以拥抱的姿势靠在储物柜的门上。

      看起来像是在接吻。我停下脚步安静地站在走廊垂挂着的藤蔓下,高壮的人紧紧压着对方,头凑在那人的脖颈处。我只能看到被压着的人微微扬起了下巴,忍痛般发出了呻吟。

      他侧脸的线条十分好看,白皙的肤色从耳根开始染上了淡淡的晕红,显得这一幕有些情色。我并不想自讨无趣地打扰,然而准备走的时候,一直在隐忍喘息的人突然转过了头,目光直直地看了过来。

      我知道那是谁了。

      他是蒋朱,这所高中里唯一的一个“雌性”。

      我在的高中是一所私立的男校,只要花钱就能进的那种。其中花钱者多数为家境良好的纨绔子弟,因此鱼龙混杂,校风散乱。

      因为是男校,精力过剩的学生们得不到释放,每天变着法地的找新花样以此来娱乐自己。 我虽然算得上不缺钱,但并不想招惹麻烦,因此对他们的把戏漠不关心。

      直到蒋朱的出现。

      蒋朱是转校生,高一下学期被分到我们班。学校的制服是黑色的立领仿中山装,愈发显得他肤色莹白,眉眼漆黑。

      原本窃窃私语的班级瞬间变得骚动起来,那股骚动开始得的毫无预兆,就像滚烫的油锅里溅下一滴水。

      他非常受欢迎,在这个混乱的地方显得有些奇异。最开始围着他转的是班里的体育生,随即其他的“普通人”也开始渐渐环绕着他。

      他们挨得非常近,距离小到有些暧昧。然而我却对这个过分漂亮的转校生提不起任何兴趣,他在我眼里和其他人没有任何区别。

      让我稍微有些困惑的就是他的受欢迎程度。

      短短的时间内整个年级全都知道了蒋朱的存在。信息传播的速度令人咋舌,他身边的人越来越多,并且从不重样。

      这有些可怕。 

      慢慢地情况发生了变化。围绕着蒋朱的人开始不满足于仅仅是呆在他身边,他们渴望更进一步的身体接触。拥抱,亲吻,甚至是更越界的事情。我曾经不止一次看到他被别人压在墙上接吻。蒋朱只是被动承受着,红晕便开始从耳根蔓延出去,啧啧的水声在狭窄的楼梯间内回响。

      在他的身上,我闻到一股奇特的气味。那味道接近香甜,却又不过分甜腻。如同熟透的浆果,散发着令人垂涎欲滴的甜味。

      他喷了香水吗。

      那味道更像是从他身体内部散发出的,从皮肤的每一个毛孔渗透而出,隐秘地挥发在空气中。

      那种味道对我没什么吸引力可言,我并不喜欢甜味,但对别人而言那就是极为诱惑的一种存在。那味道让他们躁动,让他们情不自禁被吸引,仿放佛贪食蜂蜜的动物,急不可耐地上去舔食。

       我和他的目光相接过很多次。他的眼睛始终黑沉沉的,即使被抚摸喘息着,那双眼里也没有半分沉浸在欲望的意味。

      我无意和他有接触,只迅速走开。他的目光停留在我身上,直到走过很远,仍旧如芒在背。

      快到春天了,天气开始转暖。脱下厚重的大衣重新换上轻便的春季制服,看起来又是新的一年。

      我把书包扔在座位上,准备去厕所洗手。洗手台不知什么时候安了面镜子,我抹了把水在脸上,不由得抬头看了眼镜子。镜子里的我面色有些苍白,看起来有些萎靡。

      我用力拍了拍脸。甩甩手准备回教室的时候,在门口和蒋朱擦肩而过。他看起来没什么变化,甚至气色非常好,嘴唇也变得愈发红润起来。

      他身上的那股甜味又重了,甜中带着隐隐的腥味。

      我们擦肩而过,他进去洗手了。我不由得闻了闻胳膊,总感觉那股味道也留在了自己身上。

      今天又有几个人没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班里的人数开始逐渐减少了。开始是那些经常翘课的人,不来上课是家常便饭。而现在那些成绩一般的学生也开始请假,有的甚至连招呼都没打。

      蒋朱身边一如既往围着人,我拿出书来看,心思却有些不定。请假的人有的断断续续地来上课,看起来都无精打采,萎靡不振。若说是全部因病请假,又怎么会这么巧合。

      午休闲聊时,隔壁班的人说起他们班今天又有没来上课的,新来的班主任发了好大一通脾气。

      我把外套垫在头下面,毫无困意可言,满脑子全是蒋朱那张气色极佳的脸,嘴唇红得的有些妖艳。

      短短两个星期,失踪的人越来越多了。校方也是知道这些人的背景,并没有做更多干涉,都以为是逃学而已,所有人都有意无意地无视了这件事的发生。

      蒋朱的气色一直很好,他皮肤依旧白皙,上挑的眼角看起来多了份餮足的媚意,和那些萎靡不振的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心中隐隐有个猜测,但又觉得太过荒谬。午间的阳光太过刺眼,我手遮住眼睛,余光中看到蒋朱和一个男生往外去了。

      我等他们出了教室,连外套都顾不得拿,迅速跟了上去,我需要证据来证明我的猜想。

      我尾随着他们来到了五楼。五楼是实验室,那男生搂着蒋朱往最里面的教室去了,我躲在墙角后,蒋朱似乎往这边看了一眼,很快被那个男生拉了进去。

      门半掩着,我站在相对隐蔽的位置,看那个男生暧昧地在蒋朱脖颈处磨蹭,然后他们交换了一个黏腻的亲吻,水声在寂静的教室里被放大了一倍。

      我对于偷窥没有兴趣,让我在意的只有空气中那股淡淡的腥甜,味道变得越来越重,而教室里的动作也越来越出格,蒋朱的衬衫被解开了一半,昏暗的教室里他的皮肤显得愈发地白。

      那个男生急不可耐地凑过去亲吻他的胸口,蒋朱的手臂犹豫了一下就环住了对方的脖子。

      然后从他精致的面孔上,探出了一根粗长的口器,就像是蜘蛛——或者是什么别的昆虫,直直地捅入了那个男生的嘴里。

      在短暂地一分钟内,那个人就变成破洞的气球,被活生生地吸干成了一张人皮。

      想要迅速逃离危险的警报已经在我脑子里炸开了,但是这光怪陆离的景象让我难以移动双脚。人皮掉在地上发出噗的一声轻响,蒋朱慢条斯理地系好衬衫的扣子,他的脸还是那么美丽,活像我刚才看的是幻觉一般。

      然而我相信那是真的,他看到我了,或许说从一开始他就知道我跟在他们后面。

      从蒋朱出现以后所有的事情都开始不对劲了,也许那些失踪的人都是以这种诡异的方式销声匿迹。

      只有我一个人对这种奇怪的香味免疫,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受到诱惑。

      大概“他”也在好奇为什么吧。

      这个披着人皮的怪物。

      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蒋朱抬手抹掉嘴边的鲜血,然后一点点舔净手指,冲我微微笑了。

      而空气中的甜味,越来越重了。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61 )

© 眼中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