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釘

春天种下一个坑

【邪花黑瓶】不朽

 

  || 注意:高中paro,黑瓶黑,邪花向。

         不良四人组设定。

         老吴第一人称逼逼向,鸡毛蒜皮日常向。

         不喜右上好走不送。

  || 题目来源于 falloutboy—《immortals》

 

01.

霍玲把那叠卷子甩我面前时我就知道要完蛋。我英语不行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偏偏她是教英语的,我倒不怕她,我怕我二叔。

我二叔早年在H市高校里不能说人人皆知,但提起xx届那个学生会主席连本地地头蛇都得哆嗦一下。我二叔显然只把品学兼优体现了个表皮,这人能打,连我老吴家自认为脾气最爆公认混世魔王的三叔在他二哥面前都得俯首称臣。

我的性子倒有点随我三叔,然后十几年我二叔管我简直不要再得心应手。虽说长兄莫若父,我家老爸一直醉心于教书育人,举家上下皆跟随吴二白大人的旗帜前进。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我三叔记吃不记打,我高中就直接去住校了。二叔最近忙于家里铺子的事,前两天拎着三叔回老家长沙去了,我刚放心没几天,期中考试的卷子下来了。别的科倒好说,英语低的简直情理之中。

神游了一会儿霍玲霍老师的声音越来越大,她鲜艳的指甲都要戳到我脸上了。我没办法,只得赔笑听。主要是英语这玩意我是真弄不懂语法啥的,我说了这么多年中国话,看语文的语法一时都有点懵逼,更不要说哑巴英语。每次上英语课我还不能干别的,霍玲逮我一整一个准。

从她办公室出来时体育课都快下了,我下楼准备买瓶冰水冷静一下,正好碰上小花和闷油瓶蹲在小卖部门口。小花流海撸上去了,脑门的汗就没停过地往下流。闷油瓶默不作声地大口喝水,两人死气沉沉的模样看的我也是醉了。

我又买了三瓶冰水,一人一瓶。小花把水瓶贴在脑门上舒服地叹口气,我在他胳膊上摸了一把,好家伙跟脱水了似的。

“瞎子呢?”

“让体育老师叫走了。”

说话的是闷油瓶,我奇怪地看了他一眼,闷大爷八风不动地蹲在那,稳如磐石。

小花站起来抹了把汗,问我下午什么课。我知道他准要翘课去洗澡,宿舍能有个水房就不错了,天气一热非得洗个热水澡才舒坦。

“行啦您老也别蹲这了,下节霍姐的课。哎小邪你这回是不是又砸英语上了?”

“求别提。”我没好气地说,“霍玲天天就逮我了,瞎子在她课上睡成那样都不管。”

“谁让人家外语好呢。”小花笑笑,“德国回来的高材生。”

“拉倒吧他啥样咱们不清楚?”

闷油瓶拐去水房洗脸了,我和小花先进了教室。一股热气扑面而来,电风扇转出来的全是热风,教室里的人都在拼命扇风。我和小花都坐在靠窗边,正午的太阳烤的人昏昏欲睡。

我摸了把椅子都烫手。闷油瓶一身水地回来了,他也把留海全都撸了上去,作为并没有多少留海可撸的人我竟有些莫名的不开心。

我觉得我一定是热懵逼了。

直到英语课都上一半了瞎子也没回来,霍玲例行讲到一半开始考单词,我生无可恋,怼了闷油瓶一下。

“中午我请,小哥帮个忙呗?”

张起灵静静地看了我一眼。“再加一盒雀巢。”

...你丫要不要这么心黑。

然而霍玲让我迅速答应了这个丧权辱国的条件,教室里电风扇吱呀吱呀地转来转去,窗外偶尔会有篮球场上别人不知疲倦的呼喊。

这个夏天真是意外地难熬。

中午小花接了个电话,说瞎子直接回宿舍了。我瞅眼闷油瓶,这人正面无表情地捧着那盒贵的要死的雀巢一副神游模样。

小花把外面校服脱了,露出里面黑色背心,那是我们四个统一买的,美名其曰室服。当时瞎子从附近沃尔玛喜滋滋买回来的时候我们也挺高兴,然后知道这是商场特价十块钱一件时没把他打成残废。

以室花解雨臣下手最狠,张起灵最心脏专挑不显眼地方揍,我围观为主结束了这场寝室暴动。

真是惨绝人寰。

我这么叹息着上去补了一脚。瞎子抱着腿哎哟哎哟在地上装死,他头发长,滚的浑身都是头发,小花和闷油瓶施施然出去洗水果了,我蹲地上戳戳这人,瞎子平躺着露着肚皮喘气,完了自己还笑的不行。

我都害怕万一他抽羊癫疯可咋办我这么手无缚鸡之力的一个书生。

瞎子笑够了,换脸的本事堪比川谱。这人满脸苦痛地说小吴,你说当攻多不容易。我在外面辛苦打拼,张起灵这小娘们还把我打成这样。

他爬起来弓着背盘腿坐着,一边把他那一头乱毛扎好,一边跟我这指指点点。“还有解雨臣,我跟你说吴啊你就是太惯着他,看你二叔好歹也是H市一霸,咋就你天天搁他面前伏低做小的。”

说完了他还恨铁不成钢地啧啧,“这俩败家小娘们。”

我连捂脸的心都没了,这要让小花听见还得再打你一顿。

事实上还没等我面对面通风报信,两个败家小娘们就堵在宿舍门口。解雨臣笑的简直像朵食人花,他抬抬下巴示意我一边去,我麻溜地脱了外衣滚上床,这回换成张起灵主攻解雨臣辅助。

太可怕了我一个牧师看的都无力回天。出于专业考虑我建议神枪手瞎瞎直接回复活点吧。

 

TBC

鸢鸠.嵬巢 看我爱你吗

评论 ( 8 )
热度 ( 20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眼中釘 | Powered by LOFTER